玫瑰蒸汽

不用看

MESSAGE

Bro.
哥哥我回了伦敦,小白也在。我不让他碰电脑,他还在发烧,我给他吃了半片安眠药才让他能安安稳稳的躺在床上,天知道他是怎么从巴黎感冒着跑回伦敦的,接着就发烧了,但是不严重,应该吃药会好,但是我觉得他对药物已经产生免疫了。我耐不下心来看书,我总觉得他会在房间里搞些不为人知的事,就像十九岁的时候他的朋友忽然打电话告诉我这个傻逼怎么怎么样了,我从贝尔法斯特飞回伦敦看到长期嗑药一样的怀特伍德,我觉得整个人都要疯了。
你们的工作忙吗?小白从巴黎和佛罗伦萨带了很多明信片,我照了很多照片,都想给你们寄过去,美国的冬天有没有像伦敦或者温哥华一样又湿又冷?我提前结束行程回到伦敦,小白比我晚了三天到家,我帮他收了你寄来的邮件,说实话这个围巾我自己都很喜欢。小白到家的时候说话带着鼻音,他说他没事不过瞒不过我,折腾了两个小时之后他才肯上床,我进门给他送热水的时候发现他在偷偷摸笔电,于是我把它没收了。这是他在床上躺着的第二天,他绝对不会跟你们说的,如果他说他一切都很好,不要相信他。
上个月小白给我画了我的文章的男主角,我很喜欢,但是不能告诉他,他会得意忘形的。祝你们安好,一切顺利。
Winnie

B.
我的笔电被温妮没收了,我躺在床上装睡,她大概在用我的电脑玩游戏,我也不知道,总之她不让我碰电脑,我手机还是偷偷藏在枕头底下的。偷偷给你们发个消息,我很好,不要担心,我就是快一个月没画画了手痒而已。我靠我感觉她在往这里走,就这么多我靠我先继续装睡!
W.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