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蒸汽

不用看

MESSAGE

Bro.
哥哥你好我是温妮,我在加拿大,和一群朋友一起,现在我在温哥华,我们有时差,但我不知道是多长时间。前两天我和小白通了电话,那小子感冒了,叫人担心,不过不严重,大概等我回去就好了。这里下雪了,小白前两天跟我分享了你的简讯,姐姐跟你在一起?她怎么样?我跟她联系断了,这让我好几天都没睡好觉,还做了噩梦,哥哥你不要告诉小白,他会嘲笑我的。我在加拿大旅游一本书都没有带,看雪景已经看的够多了,伦敦的天气意外的冷了下来,我让小白先去西班牙躲躲冷空气,他居然以为我在开玩笑,其实我就是开玩笑的。他最近(忙着)去医院打吊瓶,让我跟你保持联系,代我向姐姐问个好,我很想她。我还打算去魁北克看看薇洛特,不过不知道她们有没有去魁北克的计划,大概文森特也会在,我好久都没见到他们了。
啊……有句话我不知道说了哥哥你会不会生气,能让姐姐给我回个简讯吗?否则我真无法放下心来。哦,我会把回信分享给小白的。
Winnie

B.
哥哥我是小白,我万事如意准备回伦敦了,别担心我,我就是最近有点忙不方便回简讯而已,很抱歉我不能说我在忙什么,但我真的很羡慕这时南半球温暖的阳光,这里……冷极了,难以忍受。就这样,过段时间联系,我让温妮跟你们说。
W.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