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蒸汽

不用看

MESSAGE

Bro.
我首先要承认一个错误,我不该学小白那个蠢货熬夜,现在我困得要死,又睡不着,因为我的稿子还没赶完。编辑告诉我可以明年四月份再交稿,可是我一碰到笔电就忍不住想把我的工作完成好让自己有时间做想做的事,但是我写到一半就困了想睡觉,但是不把今天的份赶完我就睡不着。你们的消息我收到了,看到姐姐很开心,我本来想把消息分享给小白,但是我偷偷去卧室看了他一眼,在安眠药的药效之下他睡得好像还挺熟的,我就不想把他吵醒了。现在我一边用咖啡提神一边赶稿子,我怕我写到一半就睡着了,所以我还开着游戏,不要说我不务正业,如果是在早上赶的话这种事绝对不会发生的。我实在不该一时兴起去找人要专栏写的。下午的时候我出门把明信片和照片都给你们寄过去了,希望可以收到。小白没有嘲笑我做噩梦,他现在因为没有电脑和画板急得要死,等他病好就忘得差不多了。我试着戴上了胸针,我整个人都莫名其妙地平静了下来,将杂念抛诸脑后,下笔文思泉涌,所以我打算把明天的份也赶完。
给你们写简讯比写文章要简单的多,祝我不要睡着吧,出了样刊我给你们拍照然后寄去。祝你们一切顺利。
Winnie.

B.
我是小白,我刚刚爬起床上厕所的时候看到温妮趴在我的笔电上睡着了,不知道她在干嘛,我给她披上衣服然后跑回来,我终于可以给你们发条长一点的信息了。你们联系温妮了吗?她没有给我分享消息,我觉得我都快和世界脱节了,我已经在床上躺了两三天了,实在受不了,比罚抄圣经还难受。我睡着了又热醒了,我还穿着厚厚的绒睡衣。我已经一个月没有画画了,我总觉得我感觉不到我的手在哪,是不是还长在我的身上。我吃了半片安眠药,我也不知道现在是几点,我的手机上时间不准,我懒得开灯,看不到时钟上是几点了,我只知道现在很晚,外面静悄悄的,我似乎睡了很久,我有点困,大概是时差还没倒过来,出一趟国好麻烦,所以我除了去波士顿哪也不想去。我脑子有点迷糊,大概是太困了,那就这样吧,我睡一觉起床再跟你们联系,晚安。祝一切顺利。
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