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蒸汽

不用看

MESSAGE

B
我在巴黎,和安德烈在一起。其实这是安德烈的主意,我本来想去莫斯科或者北京的,上次给你看的我自己写的旧便签把我自己的兴趣勾起来了,那大概是两年前写的,但是因为太远并且太冷我放弃了。我把你的消息分享给温妮,她发给我一大串连贯持续的大笑,我能想象她坐在椅子上抽抽的画面。我去了卢浮宫,除了阿芙洛狄忒我还看到了拉斐尔,达芬奇,安格尔和路易,还有很多我没记住,我没带我的便利贴,它被我忘在旅馆里了。我想在法国给你买点什么带回去,我想想法国风的东西有什么,除了街头素描和各种各样的甜食之外我唯一知道的就是路易威登,香奈儿和爱马仕,我对法国真的不了解。我必须承认我出门最大的失误就是没带相机,黑莓的摄像头又实在差强人意,也许是我对像素的要求太高了。我曾经动过出门写生的念头,但我什么都没带,欧陆的天气又太冷,也许是心理作用,我查了查天气,其实伦敦和巴黎一样冷。说真的哥哥你有空真得来一趟佛罗伦萨,这里是文艺复兴的心脏,同样是文艺复兴,但我一看到乔叟就脑袋疼,我不喜欢看诗,即使是他从西敏寺爬起来掐着我的脖子逼问我我也要说,我不喜欢读诗!
最后就是我要解释一下为什么我总是熬夜,因为不管是在意大利还是法国我都觉得我需要倒时差,而且是昼夜十二小时时差,所以我一到白天就想睡觉一到晚上就精神了,我觉得我有病。这条消息是在上午写的,难得有精神的一上午。代我向姐姐问好。
W.

PS.我看到照片了,其实哥哥你不用给我看的,因为我们的审美基本一样,我肯定会喜欢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