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蒸汽

不用看

一个脑洞(……)配图是万恶之源(……)

“既然你觉得专栏作家的工资还是太少就去当健身教练啊。”
乌尔跳下椅子把一盘甜饼干带到茶几上,他盯着电视机的时候忽然说。
收拾餐桌上碎了的玻璃杯子的威尔士人愣了一下,然后他直起腰。
“要懂得利用资源,威尔。”
小男孩在沙发上意味不明地叹息。

“亚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对劲的?”
“不知道,从戛纳海滩回来之后吧。”
斯科特一边卷烟一边说,然后从兜里摸他的打火机。
“并且同行的有几个德国人。”苏格兰人慢慢地补了一句。
“早上看不到他了,中午也不在,下午很早回家。”
“回家的时候很疲惫。”
威廉背对着斯科特,能听出他说话的时候嘴角咧得越来越开。
“别笑了斯科特,你也不怎么样。”
威尔士人说完话嘭的关上门。

亚瑟把毛巾搭在肩上,一件灰色的背心勒住他瘦削的上半身。前两天有人是这么打趣他的,“在肥胖率日渐增高的英国,你也算是挺特别的人了。”
操。英格兰人把毛巾扔在背包上。然后他转身出门。有人跟他打招呼,亚瑟一边往外走一边对他说,
“哦,下午是拉力器,保罗带我们锻炼,我去试试单车,好的乔治下午见……?!”
他扭过头时看到了,一个酷似他的哥哥的,棕色长头发扎起来的,同样穿着背心的,人,正在单车上健步如飞。
就算什么都有可能重合,但是那个震惊的表情也没人能模仿了,大概。
”……”
“快告诉我这是个幻觉,威廉,我看到幻觉了,我一定是太累了。”
“不不是……啊对对对就是幻觉!!你什么也没看到!——好了快把头扭回去!!”

他偷偷看了一眼坐在他旁边副驾驶上的威廉,显然后者也不太想看他。
如果要安安静静地开车回家,这样其实也挺不错的。
可是威尔士人清了清嗓子。
"…呃。亚瑟你。"
"什么都别说。"
"…不,我是想告诉你…"
"我知道。我看到你的学员名单上写着斯科特了,还是瑜伽课程。"

帕特里克按门铃的时候看了看表,三点半。应该会有人来开门的。
就算让他等一等从楼上听到门铃,再放下书,再打开门,再跑下楼的这几分钟也行啊。
已经五分钟了。
“啊,我在睡觉,今天健,啊不,单纯的很闲。”
“……我在客厅睡觉呢。”
“啊,忘了开门了,你等一下。”
帕特里克一句话都没说出来,几秒钟后他从听筒里听到开门的声音,同时威廉睡眼惺忪地出现在门后,头发乱七八糟地搭在肩上。
“威廉,”帕特里克艰难的,干巴巴地,指了指威尔士人手里的手机,“你忘了挂电话。”

——为什么你们最近看上去都特别累?我有次三点去伦敦看到威廉居然在沙发上躺着睡觉……斯科特那次不蹲下就把鞋带系上真的把我吓到了,……你们都怎么了?!我觉得我越来越看不懂你们了:(
“你要告诉他吗?”
斯科特还在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咽了口唾沫,嗓子听起来滋润了很多,“说的像我们在背着他偷情一样,哈哈哈哈哈,我不知道,你决定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威尔士人抢过手机刷的站起来,“怎么,你要去找乌尔那小子算账吗?”
“笑你的吧。”
威廉一边说一边头也不回地从房间里走了出去。

“所以连你都什么都知道?!”
“为什么你们要瞒着我?!这是什么见不得我的事吗?!”
“乌尔也知道?!!”
“是啊。”
电话里传来懒洋洋地声音,帕特里克握着手机愣住了。
“就你不知道,我还以为你能发现呢。”
“滚!!”

评论

热度(11)